部落顾客 ●°

12.2.10

一号校友●°



7 : 30 a.m
坐在学校附近的茶餐室里
等待我滴朋友仔
昏昏欲睡...
已有N年没有这么早起床了
o.0"



带着反感步入校园
却带着欢乐离去
也许
看见许多我很想念的人
=)



尤其是
看见跟自己一样身份的校友
不大认识也好
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开心到
连工作都抛去一边
和他们看电影去
【然】
【庆】
【彬】
【凌】
【敏】
《大日子》
《72家租客》



实在是...
太好看了...
尤其是72,什么烦恼都笑到忘光光 XD



总之喔
答应你们
我会回去看你们的 =)





End by
Wind

3 条评论:

♥ мïικ ♥ 说...

都没有看到你的 > <

stephaieeee 说...

话说我没看到你咧...
是慧珊跟我说我才知道><

很多电影想看的说...
不知道这边会不会上映艋舺呢...

匿名 说...

不懂谁当初还讲不要回的。。。
还不谢谢我。。。
哈哈~


mario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