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2.10

有哀有乐●°

【年初一】【年初二】
献给家人了
就吃团圆饭吖、打麻将吖、放鞭炮吖~



【年初三】
有够经典的 ...
我、伶、文杀去Zoo Negara ...
熟悉的地方
不一样的感受。


晚上
坐在地上、开着音乐、喝着啤酒、看着远远的KL风景
醉醺醺的
打起篮球来 ...
然后
一个人一个影子踏上归途 ...



有时
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说声
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有时真的给了很多麻烦你们
我没有恶意
我也不想的
静静的一个人
沉思
我的不好




【年初四】
和X同班同学度过。
团拜拿红包 + 搏命赌钱
过程我真的很享受
告诉自己,我没有烦恼 ...



好复杂的心情
不懂复杂什么
这应该就是我的世界吧
乱七八糟的



在网络世界被骗rm500+
社会
再次见证它的丑陋
反映
我的愚蠢
* 请ako帮我诅咒那可恶的坏人



22号
公司就丢弃我了
我这个没有用的废物
?



我还能坚持
我所坚持的吗?
我快 ... 
倒了 ...


【年初五】待续




End by
Wind

5 条评论:

xia0yu ♥ 说...

=]

新年快乐 !
风少 ~

不知何去何从 ,
不如
慢下脚步看看世界 。
慢慢体会你的社会 =]

别说自己无用 ,
你 。 是值得被期待的 =]
加油丫。

| xia0yu |
180210
0934am

LanceTrombone 说...

要快点找到落脚处阿。。。
坚持下去吧。。。
下次小心不要再受骗了。。。

加油!!

LanceTrombon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LanceTrombon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stephaieeee 说...

哎..
我的新年旅程就这样结束了...=_=

要咒人哦!?
好吧~我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