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3.10

死亡艺术●°



先祝姐姐个 =)



找死了我
明天开工大吉竟然半夜2点还在打bloG
【也许太兴奋了吧】



     ’·`·‘·`                                          `·’·`·‘·`
          ·’·`·‘·`                     ·`·’·‘·
        ╮(╯▽╰)╭



每天总是有朋友陪伴在身边的感觉真好~
因为离开循中
难免会因看不见朋友仔而孤单寂寞
【这种话好像不大适合我说 =.="】
. . . . . .



念着书的朋友
请抛开吵架、争斗、憎恨
享受你们现阶段应有的快乐吧~!
祝福你们 =)





终于
终于
终于
:
学车啦 !!
兴奋到想飙车然后撞车 !!
BOOOooM . . .
哈哈 XD




前几天
地球上有一个人
在低潮的极端中挣扎、挣扎、挣扎 . . .
;

几天后
那个人突然兴奋起来了 !!
哎 . . .
对于我这种戏剧性人物来说应该见惯不惯吧 o.O"





打开报纸
看见一张张地震、海啸后残局的照片
地球
真的将要面临了吗 ?
我偷偷想象
画面还真够震撼、夸张、壮观的呐~
揣摩着
我的 =)








End by
Wind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是,我認同你“死亡藝術”論~哈哈!怎么說呢,前幾天看見新聞說他們進入超市搶食物,這一點絕對是非常創意的藝術!我想都沒想過,食物不夠可以進去免費享用^^
哈哈~
還是希望地球人能珍惜能擁有的,愛護地球~也希望這次地震的死者能安息~受難者早日走出陰暗~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
朋友,學了車,我們一起完成還沒實現的諾言哦^^

wind 说...

sleepybear:
说得没错~
我们要珍惜当下所拥有的~
受难者们...
rest in peace...

怪咖:
哈哈~
我一直都记得我们的承诺...
到时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