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1.2.10

庆祝●°





【家文】【欣洁】【敏丽】【瑞宝】
【彦霖】【颂扬】【思颖】【秀丽】
【宗祥】【佩嘉】【慧茵】【慧群】
【美琪】【宝萍】


小学聚会了呢
这次很少人,很失望
地点也没想象中完美。
期待下一次 ...
几时呢?



*****  *****  *****  *****  *****



拜天公的大日子
烟花像放屁酱放个不停
这次
我却看见了人生中最美丽的烟火
很感动 ...



*****  *****  *****  *****  *****



为了一单150块的生意
我竟然
连在Oriental Arts的最后一天都不去做
又变成一个遗憾了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很快的
我就会搬过去M.V.Philosophy
做大概2个月
就送进The One了 ...
这段日子里
就要拜托我的好弟弟多多照顾了 =)



*****  *****  *****  *****  ****



没念书了
真的轻松了很多
但也换取了许多其他的压力。
得空时
还真得该为自己庆祝一下 ...







End by
Wind

5 条评论:

×LiNg遴× 说...

TMD
记得给我那店的location啊!!
我要去啊!!

加油啦!!
不要滥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沒念書了,真的輕松了很多……這句話我不認同~呵呵~我還是喜歡念書的日子,念書的煩惱、壓力算還在我的能力范圍內,工作……好像就有點難><嘻嘻

hocksee 说...

我總是吝與在別人的部落格留下只語片言
無他
我只把我的關心留給我的朋友

雖不易相見
各有各忙


小心照顧自己
大家都是朋友
有問題
找我=)

♥ мïικ ♥ 说...

不是学生
有不一样的生活了
可是还是要加油哦 =]

wei in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