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10.09

一点幸福●°

这段日子,我过得很幸福。
幸福的定义,
就是没生气、没妒忌、没压力等等 ~
也或许,
是某些【人。事。物】蒙蔽了我  =]
这样
就走了【17】个年头了。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生命;
有时却觉得自己过得很精彩 。。矛盾 。。
一个人,
倘若能带给身边的人快乐和温暖,
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
偶尔,
会因为一句话、一个举动、一件事而让别人讨厌自己。
有人喜欢你;
就也会有人讨厌你。
【 除非,你与外界零交集 =] 】
有的人觉得我很奇怪;
有的人觉得我很成熟;
有的人觉得我很白痴;
有的人觉得我很高傲;
有的人觉得我很幽默 。。
。。 ~~
记得在班上的某一节,
跟某位朋友说了句很有趣的话 :
66  
。。
。。。。。。
。。。。。。。。。。。。。。。。。。。99
承诺自己,
要给一点幸福自己,
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  =]

7 条评论:

punk_it 说...

同意,有人的世界,就会被喜欢,更会被讨厌。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有人喜欢我,更有更多人不喜欢我。
去想想,自己做过了什么。
却一点儿印象都没有。
可能这个就是不同观点,不同角度,被人批评的方式把。
角色虽然难演,但开始了,就必须把它走完。
不管多弯曲,还得硬撑。
小时候,真的不用去分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只需要分什么是快乐,幸福。
我们该给自己活得幸福些。
晚安

LengLengLoo 说...

当一天认识你,就知道

无药可救
xD

LanceTrombone 说...

那我这个角色会难演吗?

现在我这个典型例子。。。
一大堆人撑
一大堆人踩
有人表面上没什么却在暗地里搞针对
有人表面上力挺我却在暗地里话中刺

想想,真的很羡慕你
人缘好得没人妒忌
名气高得人人接受


又是什么?

你明白了吗 没有永远不谢的花 你明白了吗 心愿不必寄在天上 你明白了吗 自己就是自己的家 说...

要相信自己
你还是幸福的那个...^^

stephaieeee 说...

我有思考过幸福的问题
嗯...我觉得幸福的背后
总会隐藏自己的不开心

DEnnis 说...

有一些感受,相当有同感...
了解到,我们应该多给自己【一点幸福】~

确实,在人群中...
太多不同的声音。

每个人想的也不一样~
不可能要每个人喜欢自己。
只要不违背自己,我觉得那就是一种意义。

加油!=)

雨文 说...

何必去想..
一大堆这些不必要的问题呢..??
只要你知道。。
永远记着。。
在你的背后。。
有一大堆喜欢你的朋友。。。
那就足够了。。
你人缘还不错的吧。。
不可能没有朋友的。。
我会在你的背后。。
和你的朋友一起。。
会永远永远。。
支持你。。
加油哦。。
不要倒下。。
支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