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10.09

滋味●°

看了方宝玉老师的水墨画展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O.O
水墨画
一个我17年以来从未碰过的艺术
本来去年可以跟沈清隆老师学的
结果退出美工班
要不然我就可以跟再华一较高低了
哈哈 哈哈
如果我跟你说
以后我主修华文文学系副修中华艺术系
你信没 ?
其实我是有这么想过的.....
有关华文啊、艺术啊、文学啊
通常都有接触到历史、以前古老的文化。
设计呢
则讲究创造新事物,走向未来化。
如果以后我的工作
能融合这两者那真的是太完美了!!
~~~~~~~~~~~
晚上唱K唱了50块
给妈妈知道一定杀死我 .....
不过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况且我唱到很开心、很爽 !!
【 也许最近的我需要发泄一下下 】
食物外表超吸引
味道就麻麻 ......
不要讲这间K房的名字啦
等下它没生意会怪我 =。=
~~~~~~~~~~~~
明天就是妹妹的生日party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筹备期间
家里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什么事就不讲了免得自己伤心 ~
“MM”
“Miss A”
“副班长”
三条水放我飞机,记得你们 ~ 
妈妈鸟了我很久
终于肯收拾房间来迎接我的朋友们
明天哦
有BBQ、火锅、赌博、麻将、谈天 .....
拜托不要冷下来就好
~~~~~~~~~~~~
看着《宫心计》和《有营煮妇》
很正的戏 =]
Super Junior ......
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快被Big Bang抢完了 =。=
~~~~~~~~~~~~
警告我自己:
不要再用那种眼神望人了 !!!!!!!!

5 条评论:

ChaseYap 说...

什么喔!
他那里厉害
我才是啦
好不好

偶尔两个人唱反而会开心一点
哈哈~

本来想去的
但听淑仪讲
看来我还是不去啦
不然你会看到我一个人冷在一边

宫心计好看啦
钟司制
元司珍
很吊的太皇太后
哈哈~

ya~
Bigbangbigbangbigbang
BBbigbangbigbangbigbang
haha~
很有魅力的团体啦
哈哈~

LanceTrombone 说...

羡慕你们朋友的交流

stephaieeee 说...

今天听了讲座后
更想努力自己的梦想职业咧><
我觉得努力追求是好事来的
毕竟不会后悔嘛..

看戏方面嘛..
恩..宫心计得空就看
有营主妇看完咯
很喜欢~因为很接近现实~~~

♥ мïικ ♥ 说...

555
你就好啦~
酱多节目~
我考完试都没得出去玩 T.T
我要玩丫丫丫 ><

sleepybear 说...

过去的历史是借镜,有了过去,才能创造未来^^
一定会有结合两者且又是你想要的工作的,加油!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