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8.10.09

爱疯了●°

好像 。。。
。。。。。。。。。。。有点变态了 。。。
好像 。。。
。。。。。。。。。。。爱上考试了 。。。
虽然读到头晕。脾气不好。甚至疯了
却 。。。
。。。。。。。。很享受 。。。
明知
这次的不重要
我依然栽个头下去
也许
我仍然
还爱着
循中的每一项考试
这已是一个 【 习惯 】

7 条评论:

×LiNg遴× 说...

或许真的是习惯吧?
我也一头栽下去了
明知道是不重要的。。。。

【习惯】真的很恐怖吧?

LanceTrombone 说...

其实就好象对我几乎是完全不重要的SPM...
到了预考时却想尽力去考好它...
很奇怪的道理...

老师跟我说:
即使这张文凭可能对你以后的生活没帮助,
但在学习的过程总会有所“收获”的...

加油!^^
你一定行的!!!

匿名 说...

建议你去找06年统考题华文试卷的第一篇白话文理解来看,我觉得那篇文章不错好~哈哈

虽然现在的考试制度真的有太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毕竟也是个不错的方法,当做测试自己的能力。不能逃避了,就学习去享受它~
爱上考试,并不是傻子的作为;讨厌考试,才是那个笨蛋^^

加油!

yihui

匿名 说...

hahah~
对于考试~
我一点都不想习惯~

huiying~

stephaieeee 说...

我不會愛上考試的>_<

TRying小柔 说...

对。。习惯。。。

excellence is not an act,is a habit ^^

这是INNO补习中心的“标语”
好想念。。。
好爱INNO^^

匿名 说...

親愛的 知道我是誰嗎^^
憑感覺如果知道的話
在我的地方留言給我哦^^
我是你另一個耳朵捏
我跟你睡過的捏 哈哈
不可以說忘記!
你的奶頭也給我捏過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