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9.11

开学●°







这次的放假
真的玩得够够力!
说休息, 反而玩到累垮了... haha
尽情地享受, 享受, and 享受... X)





开学前夕,
看了The Smurfs
一个原本真的完全不吸引我的卡通,
感动到我不断飙泪...





hmm...
终于回来熟悉的狗窝.
感觉有点空虚... 因为micah要放假回家了...
剩我一个独守空房

T__T





回到来
一直找很久不见的老友聚聚聊聊聊... :)






开学第一天,
photography老师帅到不行!
不过语气有点娘.
以前常在电视机荧幕看见他,
没想到他今天就出现在我眼前, 还跟我讲话...
好像在做梦haha!






第二堂课,
没有结婚的男lecturer, 四五十岁.
最high就是自我介绍的时候!
wtf, 我发什么神经?!





My name is Windelababy!
No la... im Wind...
actually im from Australia!
kidding, im from kl...
I like 郭书瑶, her famous song is 爱的抱抱!
(然后就跳舞唱歌==)
du du du du lu du du 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ah ha...
I dislike 罗志祥!
(开玩笑而已, 我没有不喜欢他, 气那个8婆中国妹而已XD)
I think i'll be the top designer in the future!
think only la...






跟好朋友们一起上课,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下个星期全班去马六甲噜~~ 爽!!








开学,
疯了!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