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9.11

停下来●°








停下来看一看自己
我没那么疯狂了。
那段假期果然没有浪费掉, 我把那份感觉埋葬了!
Congratz to me :)







上课第二个星期
感觉很新鲜, 心情也挺不错.






也许因为思想正面了一点;
也或许我把地雷收藏得很好;
还是因为功课还没像海浪一样打过来? haha.







但,
这个sem我特别讨厌一些脸, 一些表情.
很想拿liquid paper把这些人的样子涂一层厚厚的...
看见心情都变不好!

calm dooooown. 呼~








hmm...
最近用钱有计划了!
所以只要我那天有其他娱乐,
就得饿肚子, 或者对不起我的味蕾吃些便宜又难吃的了...






oh yeah,
很闷的夜, 很安静的夜
继续我的marker render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