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9.11

温暖●°






一早,
戴着墨镜一个人走路去巴士站.


这副样子
被我的好兄弟Mr.Bear碰到, 他竟然不认得我!
还要女朋友提醒... 失望

T___T







然后就搭去Lowyat meet她们...



左那位是ako; 中那位是慧珊
这两条水
是我初中的其中一gang.
真的... 好久不见了...
我们, 都老了... 不, 是长大了!

:')


** ako, 谢谢你的娃娃.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









唱完K,
一个人独自闲逛pavillion每一个角落.


是很寂寞
但没有人屌我的感觉其实也不错
自由自在的
你不认识我; 我不认识你
我逛我的; 你逛你的

;)







下一round!



丽莉farewell.
她要去台湾了, 一个人带着行李, 独自飞去... 寻梦.
祝福你, 再见朋友 :')





临时决定出席.
幸好有来...
因为今晚实在太...................开心了我!
大家都没变,
废话/ 笑话/ 口水/ 八卦..... 一样多!





真的好怀念高中生活...
那个嘻嘻哈哈, 疯疯癫癫的日子...
gathering
好想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





** 这间火锅店原来是YiWen的... 惊喜haha **








Next round,
和鼻涕妹. 大波. pikachu去mamak聊聊聊..........


无论多久不见,
感情还能恒温.
(其实要感谢我们的嘴巴! 讲讲讲...不停!)
哎,
天生的八婆八公...
wow!
还有伊琳进TheOne咧~ 选interior~
之前lady gaga, 然后阿区, 现在鼻涕妹... yeah!










原来成绩的悲伤,
不用一天就能放下来了.

哇,
真佩服自己的复原能力!

明天朋友约我去书展,
可是我真的没兴趣呐.
留在家里继续............ 做宅男跟煲港剧! Yeahhh :D














2 条评论:

OnE TeN 说...

你的部分港剧还在我这咧~

wind 说...

哇,
那你保管着先吧
有机会再还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