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9.11

不美●°








这个世界其实真的很不美丽.








如果只剩下我一个人游荡这里
多么美好
不用烦, 不用闹, 不用想, 不用看.





我很后悔来到这里.
是投胎排错队? 还是上帝故意的玩笑?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抱着一个态度: 活在当下, 享受当下.


"
享受?
多么讽刺... 一点都不开心何来享受?

"






好怀念到处旅行, 我那写意的模样...

看着海边,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受阳光曝晒的快感,
观察游客们那份旅行的心情,
还有观察一群又一群的蚂蚁... 它们的生活态度...







我要的,
就是那么简单.





贪心?
会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你总是一股怨气呢?
不管生活如何艰难 我们总是要走下去
有烦恼 我们自然也可以知道开心的感觉多幸福 纵使只有数秒也好
希望下次再来会是你较开心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