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9.11

一股闷气●°







今天开心
是因为终于把D7000拿到手
开心到我不敢相信, 开心到我反而没有兴奋的感觉...





今晚却
很不开心.





看着星光
听着一首又一首我没听过的歌曲
歌词却
一直一直地感动着我





原来
想念会那么辛苦.
原来
我会妒忌.
原来
美丽的晴天会突然变得昏暗.





有人, 会因为我而觉得开心觉得兴奋.
同样的
我心里也住着这么一个人.





我开心也许因为你;
我伤心也许因为你;
我纳闷也许因为你;
我空虚也许因为你;
我疯狂也许因为你.





就是, 就是存在着这么一个人.






骗不了自己,
也没有必要骗自己.
因为这就是那么顺其自然的...






收拾糜烂的心情
明天和朋友们翻转马六甲!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