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5.10

新大陆●°






我发现
属于我的新大陆 ♥




虽然
薪水是少了点

话说有commission喔



^_______^



而且
比OA多了一份人情味



.
.

.







°




对面
有个游乐场

噪音
的确满烦人


多了一份归属感

看着
许多小孩为它为之疯狂

心中
乃会黯然地祝福他们









time management
我会加强你
=]


hmmm...
只担心...会影响我的学业成长...




这里有位翻版【詹文龙】!




将会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位重要的社会课老师










End by
Wind

5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珍惜我们生命中的每一位过客,他们都是我们的老师,能保持联络那是更好!恭喜你发现新大陆,大家一起努力~

匿名 说...

Sumimasen!好久没看你的部落了。
新的学习环境还好吧????看你有些享受的样子~
Dakara,ganbattekudasai!^^

written by:comet**~

匿名 说...

Sumimasen!好久没看你的部落了。
新的学习环境还好吧????看你有些享受的样子~
Dakara,ganbattekudasai!^^

written by:comet**~

♥ мïικ ♥ 说...

最近在忙着考试..
可怜><


发现新大陆
好事来的 =]
加油~


对我来说..
也许现阶段
还是现在的大陆较适合我 X)

LanceTrombone 说...

翻版詹文龙会不会像我们那个一直抽你水的?
哈哈~~

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