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0.5.10

存在●°

嗯.....
嗯.....
嗯.....


我只能用这些语言
形容我的现在。



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和pavilion相比
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一样精彩。



我的生活方式,
是全新的。



这里是一张白纸。


没有人认识我;
没有人怀疑我;
没有人喜欢我;
没有人讨厌我。



这种感觉,很好。



这块土地,
不会因为我的不存在而黯然失色。
我的角色,
变得不再重要。




没有任何负担。

只需要认真面对我的学业。



循中的句号,
让我感慨万分,
同时让我有从监狱中逃离的快感。



谢谢重延
谢谢悦儿、晓莹
谢谢Amilia、Jane、Fish、Wendy、雯斌、境文
谢谢文庆、Jay、Johnathan、Liu、Fatt哥



你们,
燃烧着我的新生命。



我叫Wind
是风的意思没错。



这里没有人认识我,
没有任何人能够干预我的存在。



这份安静,
代价很大。





弟弟去世了
每当我想象他一个人孤单地上路
我的心
真的很痛
Rest in Peace






End by
Wind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來你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
這正是我嚮往的生活
對於你弟弟的離去深感抱歉
節哀順變吧
相信他只是去更美好的地方
要開心哦

只是個路過者
有任何的發言不當
敬請原諒

Unknown 说...

新生活,新開始,別質疑自己,勇敢前進!永遠挺你^^
哦?你弟弟為何去世?

怡慧

×LiNg遴× 说...

很快…
我会体验你这个感觉了……
一起加油吧!!

我还以为你会感谢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