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0.5.10

回家●°




Sunway
就是我滴家
=)



这个新班滴童鞋
爱分派...
妈的拜托la
不要再重蹈覆辙了好不好?



女生缘较好
无奈 ...
不要得罪男生就好
=(





昨天
惊喜地观赏了一场【溜冰球】比赛
Omg~ Live nie~
真的比汤尤杯和世界杯还要紧张好看~!




再看半夜场
【Night mare】
"Goooooood" Movie ya~



两位学姐
害怕到来咱们家过夜哇
"Mr.Freddy..."
哈哈
xD





朋友吖朋友
你们人好好哇~
蛋挞、
薏米水、
杯面、
三文治、
超大mentos ...



幸运neh我~






上了几堂课
同学们
开始注意我这条粉肠对手了
=(




【破功了我...】
【我不要高姿态进场吖...】
【我只想静静做好每一件事...】
【...】



我爱
良性竞争
毕竟我们是来求学的。



but千万不要破坏感情咯
God Blesssss Me
. . . . .







新生活
不断 ... 延伸 ... 再延伸...


素描课、
设计课、
肖像课,
都是我的挚爱~♥




^__________^





在这里
我会有期待明天的感觉
好棒~





Good Day~

=)






End by
Wind

2 条评论:

DEnnis 说...

Good Day~
看来,你享受你的现况。=]
很棒...

Ernest 全 说...

我也要开学了

开心 紧张 害怕

相信半工半读的生活会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