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5.10

沉寂●°



变了. . .
你变了;我变了;他也变了。
大家一味赶着生活的节奏,
而忽略了自己。

别人的故事,听听就算。
不想再插手任何事,

我只是个凡人,我没有力量。

希望,
你们睡觉前抽一分钟的时间,
思考一天里所发生的每一件事。

*

家人
依旧是老样子。
那么地让我厌恶。

以后每个周末周日都不会回家了
再见了我唯一眷念的 . . .
【新成员狗狗】Bibi . . .

*

晚上,
跟Mario和Leng喝茶去 =)

很昂贵的雪糕;
很好听的驻唱。

*

功课总是赶不完,
要告别懒惰了 . . .

一个星期过去了。
明天开始,
我得继续这段
艰辛且快乐的旅程 =)

*

刚刚看了学诗的部落格,
暗涌
让我睡不着。

这一步,
大家不能再回到过去。
唯有,
回眸一笑,自得其乐。

End by
Wind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是有差別了,大家都開始走入各自的生活模式,回不去,是肯定了!
新生活要加油哦!

好久不見的怡慧

DEnnis 说...

自得其乐,希望你一切都渐入美好。
=]

stephaieeee 说...

虽然现在还很早...
但老实说...
我还蛮期待大学生活...
因为会很"忙"
忙得来又多姿多彩^^

希望你能够期待新的明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