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10

角色●°



聆听世界,
上帝
您在哪里?





其实
上帝真的对我很不错。
我知道 =)


这一个月
就跟着自己的角色去走
很多事情
变得如此简单又美丽。


和班上
混在一块儿了~
我依然
是班上最矮的那位
却又懵懂地当上了班长 . . .


我不是【风生】了
而是【wind】/【monitor】
这回
我一定要痛快一番 !


这里的一切
我依然不敢相信
像被困进一个大大的梦境


继续 . . .
我的艺术之梦 =)





我过得很好
希望大家也是~

晚安
这宁静的夜
早安
明天的太阳

^______^







End by
Wind


5 条评论:

xia0yu ♥ 说...

=]

看到你开启阳光生活,
有很替你开心 =D

加油丫,风少 =D

我最近忙翻了,
一大堆东西接二连三出现。
晕 =[


前天,
一阵狂风还吹烂了我的雨伞 =[
xia0yu
020610
0845am

Ernest 全 说...

还有“班长”这个制度啊?
我学校没有了
由于大家上课时间表不一
所以每天和我一起上课的面孔都会不一样
很难认识朋友
除非参加社团
OMG
犹豫……

stephaieeee 说...

好开心你过得好开心哦^^
所以说啊...
生活就是要过得开心嘛...
享受当下吧^o^

匿名 说...

^^
~written by:comet~

DEnnis 说...

做自己,編織屬於理想中的夢...
永遠充滿著希望,如此活力。

你享受這樣的過程,身邊的人都自然為你鼓舞。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