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6.4.10

巴士●°




悄悄搭上这一趟四个月的旅游 [巴士]
不知觉中
已抵达终站了  .°




途中的风景
还有形形色色的乘客
每一天
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




此刻的心情
比我踏出循中时还要 [复杂]。




虽然停止了学校书面上的学习
但相较社会这大课堂
我学得更多。




经历很多很多回忆
相信不只是我
围绕着我的一群好友都能深深地 [感受] 到  
心中泛起一波感慨的涟漪呢

ㄒ.ㄒ




想感谢的人很多
想说的话更多得不知该从何说起  .°




大人的世界
渗透了我的幼稚、无知、好奇。
总算
拿到这隐形的毕业证书了
=)




°
°

°


犹如

一场 [梦]

犹如

[泡沫] 般


°
°

°




我会好好保存着
剩余的票根
等待
五月的另一趟奇幻巴士
=)




搬家咯
要做个爱家的乖男孩
呵呵


The One
我的新世界 ♥


^_________^









End by
Wind


4 条评论:

LengLengLoo 说...

外面的花花世界,相对于学校的保护下,
真的看清了什么叫[现实]。
提早体验了二字的感觉,渐渐地磨练起来。
我们一起加油。
为未来奋斗。
你的The One
我的Ucsi
=)

xia0yu ♥ 说...

=]
以后的挑战 , 会更艰苦 更疲累。
跨过去。 你的未来在等你 =]

呵呵。
比我早搬家啊你 =p

是宿舍吗?
还是外头的房子呢?
一个人在外。切务一切小心哦 =]

对丫。
伶说的对。
为未来奋斗。

你的the one
她的 UCSI
我的 Tarc .

cheer !

| xia0yu |
270410
0908am

Unknown 说...

好久沒來這裡了,換了背景顏色,也換了標題~
嗯嗯,很好,新的開始!
加油加油!

stephaieeee 说...

哦!?
換了背景了哦..
勸一勸那個皓啦~
我叫他換已經一年了..
竟然一直拖><

五月..
換個心情..
迎接新的挑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