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3.10

幸福么●°




寂寞得哑口无言的时候
总是有一些神秘嘉宾会出现在我眼前
每一天、每一秒地...
感动我,非你莫属 =)




我 : 我要买书包,可以sponsor点钱吗?
妈 : 你做工不是有很多钱的咩?
我 : ...
妈 : 买什么书包喔?
我 : 就书包咯,两百多。
妈 : 将贵? 贪人家是名牌吧~
我 : ...


是的,
我宁愿花一笔
都不愿意天天被烂书包折磨我的虚荣心。
这是奢侈?
我反而觉得是心灵药剂~
况且走进The1
怎么说都要包装包装自己吧?!


突然默认
在这现实的社会里
金钱也许真的是万能的...







朋友的生日
我真的永远都记不起来...
是健忘导致的吗?
还是没有心?


家文生日【23/3/2010】*伶*燕*娴*雯*风
真的让我绞尽脑汁...
最后也算是成功啦!
我从来没认真去策划别人的生日;
反而是每年大家都用心制造惊喜给我...
真的很惭愧。
用少许钱为别人制造永恒的回忆,
这是多么幸福的事~
【不在乎派头,只在乎心意】
这是我去年在循中领悟到的。







特别鸣谢燕姐
让我收集完一系列循中毕业刊!
我这届的,
希望有人愿意赠送我一本,
我会感激不尽的~!






幸福
什么是幸福?


当我羡慕或妒忌一个人时
我会觉得自己不幸福;
当我看见别人被父母疼爱时
我会觉得自己不幸福;
当我看见我因钱的不足而失去些什么时
我会觉得自己不幸福...

但是昨天
一个人
一个故事
一个画面
突然点醒了我...

人总爱沉溺于欲望之中而永远无法满足。
追寻欲望的高潮时,
得先知足当下所拥有的一切,
不要总是在一旁埋怨。






进了The1
我的性格、价值观等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什么因素而改变...
这是我
一直担心的问题...






End by
Wind

3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在包装之前...
也得看看钱够不够啦...
像今天我原本想买零食的说...
结果因为缺乏钱所以不要勉强自己...
erm...
所以努力存钱吧^_^

哎..人很矛盾的啦...
有时觉得自己幸福...
有时候觉得自己不是...
到最后还是自己判定自己哪个幸福哪个不幸福...

恩...
进了大学后
我相信会改变的...
应该是说...
每年自己都有所改变...
自己去探讨吧~~~

TRying小柔 说...

很想为朋友的生日准备
可是数量太多
应付不来
往往都是我的遗憾~~

哈哈
也许要想一想DIY制作~~

Fish 说...

hihi.. 我也是TOA的学生.
之前家豪有跟我提到你哦..
TOA..这个学院..有超有钱的学生..也有超级穷的学生..
不用买太多东西来包装自己的
因为过不久大家都会露出真面目^^
可以做朋友的自然是你的朋友
谈不来的..点点头就好..
以后的日记要加油啦.
semester break之前的日子不是人过的!!
enjoy ur 1st and 2nd semester.. hehe
feel free to drop by my fb and blog ya.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