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4.10

十八●°





十八岁生日
见证旧的已去,重新开始 =)




也许不再是中学生

收到礼物;
收到简讯;
收到祝福,

心中特别感动。




在生活中
实在发生太多事情了
多得 . . .
写不进部落
只纯粹用心感受 =)





一段日子没写作文
表达能力弱
结构能力弱


一段日子没去上课
沟通能力弱
领导能力弱


就这样
我变得 . . . 不像我自己了. . .





没关系
十八岁的空白空间
再次
成功地塑造另一个自己 =)








End by
Wind


3 条评论:

xia0yu ♥ 说...

=]

终于。
肯把手指放在键盘上了哦,
哈哈 =p


久违的文字
熟悉的感觉
=]


弱了
只是自在以为
其实
那份能力
只是被你埋进了心底
把它挖出来

又会是你的 =]

感谢你的言语关心
=]
让我坚定了不少。
hahas

take care ! cheer !
=]

共勉之 ~



|xia0yu|
210410
1019am

stephaieeee 说...

yer~~
说到你的生日就生气><
算~~~~~

不要只是十八岁才出现不同的自己
我觉得大家每一天都有所改变咧...

很多事情哦...
我觉得用写的真的不好表达
比如对一个人有话说...
写信往往写不出自己的真心话
还是用讲的比较恰当~~

LanceTrombone 说...

十八
是少年们迈向另一个人生阶段的代名词
而你
已经走到了这个点

有时
文字是最好的叙述方式
有时
口语才是最好的表达呢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