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3.10

干一杯●°



ME
在pavilion的一间bar喝酒 . . .
Spm放榜前12小时的提前庆功宴 =.="


CheerssssSS 


SPM放榜时间到咯~
我是没什么兴奋吖、期待的心情 . . .
是被国中生影响罢了 . . .



2 A : BC、Math
3 B : BI、PM、Sci
1 C : BM
1 E : Sej



成绩怎样其实对我不重要
但是 . . .
当我看见BI和Science拿B、Sejarah拿E,我真的很感动 . . .
最屌就是BM~ 顶~ 拿B不就完美了咯 ><.

千年道行一朝丧  囧 ~




和许多老师朋友重逢
那份感觉
我会格外珍惜~~



不懂是是常被别人侮辱
当听见一些赞美的话
会格外感动~~



也许 . . .
我真的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变了
就是变了。





End by
Wind

5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假期了咧..
一起出来玩啦~~~~~~~

LanceTrombone 说...

放假咯~~~
有什么有趣的活动啊?
你的spm成绩还不错嘛。。。
开心就好~~~

TRying小柔 说...

驾车了哦?
好好哦~~~
那天看到你回校..
变了><
哈哈...
一切过得还好吧?
好久没上你的blog了...

祝福你^^

Echo 说...

1)恭喜你!拿到好成绩!
2)恭喜你!学开车,但要小心~

wind 说...

ako:
要的话
电联吧 =)

lance:
我会知足的
假期玩得开心点吧~

TRying小柔:
变了?
不会变很多吧~
我过得还好,
谢谢祝福 =)

彗星:
谢谢恭喜~!
我对驾驶始终有无限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