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5.3.10

感受●°




终于的终于
完成了我的退学手续~
正式向循中say sayonara咯 =)





有些人
真的让我觉得很反胃。

白痴的思想、
懒透的言行举止、
不知所谓的存在对我而言根本就是一个侮辱。
拜托~
成熟一点点好不好 ? 





最近常在角落不断责骂自己 . . .
为什么这里就是那么的黑暗 . . .
我学会了:
【做错事要懂得忏悔和改过。】

一句Fuck不能改变事实。
唯有承认自己的愚蠢,
自我增值~





看些杂志 【Men's Uno】【Milk】
看些电影 【Soloman Kane】【Alice in Wonderland】
看些综艺节目 【康熙来了】【我猜】
怎么找不到娱乐的感觉的 . . . ?
对生活感到很sienzzZ

工作很累
对人对事感到厌倦
被欺骗、被欺辱、被怀疑 . . .
真不能怪社会为什么总是发生那么多的自杀事件吖~





真搞不懂
为什么那些人总是戴副有色眼镜望我
我根本不需要向你们证明什么。
记得一句话 :
【你对我来说,只不过是如此。】

年龄只能见证经验
并不代表
你有那种狗屁资格去贬低我
成人的躯壳;小孩的头脑~
Dee曰 : 【上帝应该很后悔,健全地制造出这群烂人。】





Dee's Farewell
Razi & Siti's Birthday party
~~~~~~~ 【Sungai Wang Greenbox karaoke】 

大家抛下工作的包袱
在深夜狂欢~
第一次,
和马来同胞同台飙歌 =.="
这种短暂且温馨的画面谨此一次
我铭记于心 =)

【我记得】【没那么简单】【说好的幸福呢】. . . 
很久没唱K了~ 失声了 XD






Zanmai Sushi ~
Sucksss ! 
U're really delicious U know ???

原本说请龙猫两兄弟吃的
结果他妈妈付钱 ><

跟他们吃东西真的很开心~
不用看价钱之余,
摆出那副很pro的样子更是让我开胃 XD
期待下一次 =)





害怕5月的来临
因为我要搬家咯~
Sunway i'm coming =)










End by
Wind

5 条评论:

×LiNg遴× 说...

真的租房子住啊??
这么潇洒啊??

吃到这么丰富~一定发福的啦~~
哈哈哈哈

做好自己就好了
不需要去管别人……

Unknown 说...

一切簡單就好~加油!
人生有矛盾、有挫折,但也有喜悅和歡樂……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enn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enny 说...

搬了家之后如果有open house
记得叫我们整班一起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