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4.08

。小云顶望下去的KL风景。

很美~
真的很美~

我完全的解脱了
把烦恼都抛了给它
很想永远的望着
目不转睛的望着

我用手机拍下来了
但不真实
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
才能从中享受 从中感动
没有理由的
把自己交了给它

鸡排与香槟
特别的入味
我穿着无袖衣
感觉很冷 很爽
空气中也能嗅出味道
带点甜蜜的回忆

那一刻中的每一秒
我都在把握着
知道它会失去
才懂得去珍惜

下山了
过程中也能再次的看到
不过 是隐隐约约的
树木与树木之间残留的背景
就是那个令我忘怀的风景

以后
我会带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我的老婆 我的孩子
到那边去
用眼睛把它拍下来
用心去拥抱它
用双手在回忆里描绘
用鼻子把烦恼呼给它

换来的
就是脑海里翻腾再翻腾的美好回忆

很美~
真的很美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