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4.08

★☆ToTgy de° ToP dEsiGNeR~※☆★

ToTgy.........
他是我的弟弟 ~

怎么形容他好呢 ??
嗯 。。。
强项 :很会跳舞;唱歌(只在我面前唱他爱的歌);搞笑得来不受控制;
画画一流 (但他还是很不满意自己的画功...有进步空间~不错哦~);
传统 :弄哭身边的女孩;喜欢借书不还...;
怪癖 :收集“收据”。。。(到现在都不懂他要来做么.....)
风格 :烂特别酱 。。。不过很有味道~
发型 :一堆卷发,常招来小明记名。。。哎~可怜~
饮歌 :《浮夸》《洋葱》。。。。。。
FiSH :买了那个nike书包~(哈哈哈~!)
无奈 :常给“哥哥”骂 !
无助 :商二的 。。。。(再讲会给他打!!!!)
回忆 :一起卖春联,Kari Lembu,生日party....
敌人 :Sohax年年有余(年年给人打到满身“余”青~)
死期 :考试 。。。(我跟他一样.....)
爱看 :Sok hai 还有18sx movie
悲剧 :断手的故事 .><.
笑话 :他天生就是一个笑话 。。~
崇拜 :杨宗纬,萧敬腾
相聚 :电话饭店,old town, 咖啡馆
口号 :只买真版货 ~!
荒唐 :我穿T - back ........
花名 :鼎鼎大名的“日本军”“半癫仔”
愿望 :超级出名顶尖设计师/画家
认真 :他姐姐驾车的时候 。。。

还有很多很多 。。。。。。
我想跟他讲很多话,
但有时沉默会培养更大的默契 ~
无论如何,我相信他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