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5.5.08

●○● Pls....Come Back....○●○

这次考试
很难挨 很辛苦
有的朋友选择搏命
有的选择顺其自然
有的却选择放弃 。。。

淑仪,
你很努力
只因为一句“懂得自我管理”
或许我们更该谢谢那位老师
给我们勇气 让成绩变得如此美丽
我相信 只要努力
我们一定可以走到最后 最完美的最后

蔡富,
陪我从国语考到mathematics
你做的笔记 很简单 却是用那认真的心
你已经尽力了
最后的结果 我希望 你不要离开这个家 这个属于我们的家
最后第二天
你用你的口水污染了我的身体 我永远记得 记得你这个死仔包

尹康,
对不起我不能和你一起去补习
考华语那天我不断奚落你
想必你的簿记一定对我不留情
我们一起到kfc读历史 看你吃那三块可怜的鸡
不用照相机 我已用眼睛拍进脑海里

进旸,
打不死的小蟑螂
成绩不用说 真的很强
在偶然的机会下
我闯进了你的地盘 --- 礼堂的舞台(考场啦~)
你教我数学 教了很多,很多
这次的分数 是你送给我的礼物
在这里我要跟你说声:“谢谢!”

秀娟,
你说你这次会及格 我相信
没有压力的你 在考试期间的晚上为我添了不少油
又是最后第二天 我们一起打劫银行 却空手而回
在mamak的桌上 我们谈了很长很长很长很长的天
继续努力 我们还要携手举办很多的活动呢!

重延,
我顿时不懂要说什么
也许是害怕 害怕兄弟之间将会失去的什么
每个人都有三次机会
第一次你输的理由:看轻了它
第二次 你不断不断地用消极的话纠缠我的耳朵
我已厌倦 不懂你呢?
那天晚上传给你的信息
我的心情是很生气 但也流着那苦涩的泪
不受控制地酝酿着某种心情 看几时会爆发
我知道你懂我在想什么 也懂我的脾气
如果我们今天因成绩而反面 是我笨
但如果我们今天因你不懂事而反面 对不起 那也是我的笨
我没有做好身为你哥哥的本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高一商五 让我们一起
回 ●属于我们的● 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