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4.08

●°○■◇_与音痴★合唱_◇■○°●

他第一次唱K~

对我而言,
唱K就像吃饭喝水一样,
空闲就拉几个死党唱个破音~
但,
我亲眼看着,
当他踏入K房,
顿时变成个小孩一样 ......

他很厉害,
每首歌都会唱,
但,音色就"不怎么的好" ......
当我在深情地唱,
他却突然介入我与音乐之间 ~

我唱他就唱;
我不唱他就不唱 。。。
甚感无奈 ~
也许他不好意思solo吧 ......

我偷偷望他,
看他是玩玩下,还是尽全力去唱 ~
结果 。。
他真的很认真很认真地唱着我爱的歌 ............
原来,
抽那区区的几小时就能完成一个人的梦寐以求心愿,
身为朋友的我,
此时的心声 。。比任何一首歌动听 。。。
此时的感动 。。无与伦比的美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