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4.08

_沉溺沼泽里的●日记_

巴黎的彩虹
悲伤动人的旋律
环绕再环绕
让人忘怀中
自得其乐
纯粹的纯粹
抛开一切
让我在我的背影里
重新看见
那巴黎的彩虹

巴黎的夜生活
无不幻想崇尚那一夜
夜店与夜店之间的交响曲
吞噬了你我的灵魂
我哼 我哼 我哼
感受自己坠入雨夜彩虹的深坑
躲着享受黑与我
从而感受未感受过的感受
我看见回忆的涟漪
荡漾的荡漾
感染黑暗中
寻觅不到的爱 那纯真的爱

用立可白涂掉一切
隐约中的泪痕
翻腾深处弥漫着的孤独分子
再次涂抹掩盖表面的面
暂时隐瞒
秘密的秘密以被人揭穿
静 等 听 暗
像是戏剧团
表演时套入角色的晚装
掌声完了也就是灯暗的时候了
无人问津
穿着袜子 拖着鞋子 戴上帽子
黯然离开 偷偷散在 富士山的火海

我依然没忘记
那纵横交错的记忆
菲林的倒卷
把现在卷倒在真实的情怀
泪洒五线谱的第二条
休止符散开
结束始于现在
还是向摩天轮那样
自欺欺人
不停的转 不停的转
转到意想不到的时代
才肯停下来 呼吸梵谷的魅丽之外
再重新寻找足迹的感慨
未来的未来
甜蜜姿资 惆怅滋滋
像那巴黎彩虹的样子
红 ● 橙 ● 黄 ● 绿 ● 蓝 ● 靛 ● 紫

1 条评论:

micah 说...

我懂你得華文很好,
但也不用寫到將深奧了咯!
哈哈,以後我們就用這樣來寫吧!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