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4.12.14

平安夜










和一班最快乐的朋友度过了这么温暖的日子.
难得的齐人.




最期待的交换礼物环节来了!
礼物非常中庸,
因为budget太低了也没什么大惊喜.




我抽到了janice亲手做的think灯泡装饰,
hoeyien抽到我的烂speaker和calligraphy笔记本.
其他礼物还有护肤品, 帽子, 颈垫, 巧克力, 帆布袋, 办公室文具组合.























其实,
今天是一个不开心的日子.




因为我想起了,
去年的今天是多么快乐.
同时带给我多么大的痛苦.




2014留了很多眼泪的一年.
有痛, 有恨, 有爱, 有领悟, 有感恩.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就算我失去了再多,
我还有家人, 还有朋友.



我知道大家还是爱我的.



我不孤单.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