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15

2014












你用最残忍的方式,
让我度过2014.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刀是那么的痛.
不过我会学着放下恨,
也感谢,
你让我更快进阶人生下一个阶段.
我比很多年轻人幸运,
因为我更懂得什么是人生.

















昨晚看烟花的那刻,
心里很悸动.
透过那层留不下来的眼泪,
看见朦胧的回忆, 那张隐约的脸, 那段曾经的故事.
庆幸的,
我身边还有很多好朋友.
我也更懂得,
感恩和珍惜这些缘分.
















新的一年,
有着许多彷徨.



不知该往哪走,
不敢踏出第一步.




不过我始终会履行这四个字:
脚踏实地.
一步一步,
最后一定会到达终点.
要不,
其实身边的风景也很美丽.

















我很爱自己,
很爱身边的所有人.



一样的,
我要继续提升自己.
不管哪一方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