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8.12.14

半年












一直倒数着.
我真的很想张开眼睛就5月.




台北到底长什么样子?




















最近看了一篇关于自己病情的文章.
先撇开它的真假,




隐藏在体内10年后就会变质.
我今年22岁,
就是说32岁我随时就会离开.




我每一天在想,
这10年我能够做些什么?




其实时间一点都不长.
医生说过, 可能3年后身体就会起变化.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向上帝祈祷,
多给我看个几个明天.


















现在,
星期六星期日能够安静地喝一杯咖啡,
也许就是最幸福的事.



还有一年一旅行计划.




世界, 等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