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12.14

地球











三更半夜驾车就是特别喜欢胡思乱想.









为什么我会存在在这个星球?

为什么世界会有树, 有房子, 有汽车, 有人?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会有爱情, 亲情, 友情?

为什么世界那么大会让我遇见你, 让你遇见我?













很多事情就是那么奇妙.
身为地球人,
就应该认真当地当个称职的地球人.
什么该做; 什么不该做.
上天都把我们看在眼里.





最近活得有点放肆.
没有好好做事情, 随随便便懒懒散散.
看来要找个时间静下来,
规划一下, 自我检讨一下.





昨天家里死了一只猫,
庭院又死了一只乌鸦.
我和姐在不同的地方都遇到电梯怪事.
心理有点不舒服.
希望一切平安顺利.























啊呀, 六日又到了!
想见很多朋友可是零用钱已经用完了!
shittttt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