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10.12

日子









最近好对不起我的朋友.
吃什么都迁就我.
哎, 弄到好像要大家跟我一起吃斋酱.






功课方面,
有点不顺的感觉.
怎么办?
我不要到最后又垂死挣扎啊.

:'(






感情方面,
不错... 甜蜜... 哈哈.
你教会了我: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唱K唱到哭.
wtf.
因为失声而用不到声音发泄情绪,
结果就... 哎.
画面有美的; 有不堪的.
随便也不需要太在意, 反正已是过去.








现在心里很平静;
耳朵好烦.
我再也不要来cc上网了.


妈的,
吵到hai酱.



















1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我上大學以後認識了很多吃素的朋友,有的是因為參加了慈濟而開始吃素,有的因為對肉類敏感所以吃素,有的純粹為了拯救地球所以吃素……哈,所以我也不自覺的開始盡量吃素,能吃到且好吃的,我都吃。除了在Low Yat工作時,附近都是垃圾食物。雜飯的菜好吃不到哪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