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10.12

故事●°











好多故事想分享.

:)









首先,
感谢你送我P1,
我终于可以在宿舍上网了!



很感动.

:')








然后swiss logo competition输了.
其实我不在意输赢,
我在意的是奖金!

妈的... GONE.




从小赢到大,
所以赢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满足感了hahaha.












恩,
开始stress了.
我严重feel到压力了.










whateverrrr,
娱乐中继续抗战.
lalala.
sing a happy song~


;)












1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我從小輸到大,但我依然很厚臉皮地參加,也是為了獎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