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6.10.12

今天










今天,
和一位老朋友shopping.
买毕业典礼穿的衣服.



逛逛聊聊,
蛮开心的.



* 今天假期, sunway好多人, 好讨厌...



















回家后心情变不好.
多么的情绪不定和那么的突然.



好想狂屌全世界.



哎,
有病了我.















心情不好,
我看见了你的不好.

心情好,
我发现了许多你的好.





虽然我还是不认同你爱的方式,
但换个角度,
其实这就是你可爱的地方.
我也该习惯和体谅.







一个热情一个冷漠;
一个快一个慢;
一个感性一个理性;



虽然我们的性格很不一样,
但我希望你能平衡饿我; 我能平衡你.












日子,
一样幸福地过.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