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5.10.12

想消失●°













身体, 精神, 头脑, 心脏受创.
我需要治疗.



疗程是消失一阵子.











最近怎么了?
无名的压力一直在我脑海不断咆哮着.

烦恼回忆不断来敲门.
快累疯了.











昨天谢谢龙猫和淑仪,
为我的书做了那么多东西.
感动.
/
拍出来的效果不怎么理想.
但我尽力了.
/
卖相很好吃的菜,
只能看不能吃.
闲掉.
/
一边拍一边想着我的ad cam.
一边赶ad cam一边烦着portfolio.
真的崩溃.










姐姐去香港了.
祝你工作顺利, 开心点不要那么stress.












百忙中看了部电影.
虽然很对不起自己,
但算是纾解压力的小方法吧.











昨天,
看见一些人写的一些东西,
心里很悸动.
我想是emo的心在作祟吧.
没事的没事的.












随便吧, 人生.


















1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每一學期結束後我都想消失……我真不適合唸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