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1.6.12

特别●°











上帝很爱开玩笑.

竟然安排我和一个我讨厌了很多年的人合作.









今天见面也没格外紧张或不屑.
因为这几天,
在电话里他的语气还蛮诚恳的.
我也放下了戒心.










聊完了公事,
慢慢地就聊开了私事.


hmmm,
我惊讶了.
我们的channel可以如此的有默契.


笑了笑,
聊了聊,
就这样颓废地过了几个小时.










临走前,
他请我吃了一杯cheese蛋糕.










望着天空,
‘ 这个世界是多么的渺小 ’
一个机遇下,
我们碰面了.


有时候就是这样.
世界是很美好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