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6.12

电影院●°











看戏看到一半掉泪,
是我最怪兰的习惯之一.







是的,
今晚我在电影院又默默地掉泪了.






我想起好多画面.
好多属于我们的画面.
想着想着,
喉咙开始哼起那首属于你的歌.






昨天,
一个人躲在房间,
一直重复这首歌.
每一句歌词,
都有属于它的画面.






心是热的.
这个是最真的自己.
没有隐瞒; 没有欺骗; 没有轻浮







每晚抱着枕头流泪.
每晚告诉自己拥抱那么一点点希望.
每晚的心痛.







傻傻的一个人,
站在原地等待.







等待那个,
难以捉摸, 不给我答案的人类.








昨天去我最爱的海边.
一个人浸在宽阔的海水里;
眺望那片无际的蓝天;
用手指,
在海底下的泥沙上划上你的名字.







最后,
海水会冲走你的名字,
犹如冲走我对你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