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6.12

不是












我以为我可以,
但原来我不行.








她说得对,
[ 不要因为寂寞而在一起 ]







我们不是,
就是不是.
不要逞强.








我会继续等待.
虽然这对一只狂野的白羊来说是一个笑话.








等吧.


















1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我也在等待,等待著一个愿意走进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乐的人,一个知道我曾经无尽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个也许没能参与我的昨天却愿意和我携手走过每一个明天的人, 一个知道我不完美却依然喜欢我甚至连我得不完美也一并欣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