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6.12

马六甲●°











好好玩, 好好笑的一趟马六甲之旅.
真的好开心

:))







来到这里,
往往会被一股伤感纠缠.


有些回忆,
还是必须被淘汰的.


我不怕这里了.
我会重新爱上这里.











短短两天
好多故事发生.
说不完. 回忆留给自己慢慢品尝haha!


















回到来kl,
就去mid valley接妹妹放工.
原本心情超好的,
真的被那个妈妈气的快爆炸!
du9lan.




今天表弟生日,
和家人聚餐切蛋糕庆祝.
简简单单,
却多么的温馨.











又回来这个郁闷的宿舍.





看见一些熟悉的衣服挂在宿舍外,
我天真的以为,
你回来了.



多么可笑.











心情很糟.
很多通电话; 很多朋友; 很多问题今天出现在我手机里.


我故意不接电话的对不起.










我好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