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1.12

幸福●°









上天没有欺负我.
糖果一粒一粒地从天上掉下来.
那种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真的好幸福.

:))












这段日子,
其实发生了蛮多愉快的事.


好比说sunway lagoon;
C4的gathering;
神探查查庆功宴;
三贱客10周年;















还有好多 [秘密] .














发现.
现在我很讨厌唱k.


歌词; 旋律; 画面
真的好讨厌.












是的.
幸福的我回来了.
因为,
我再次遇上幸福了.

:))





我会找回我失去的那颗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