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1.12

笑●°











很对不起身边的一群好朋友.
有时隐藏不了,
还是会在他们面前摆出一副emo欠打的样子 :((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偶尔想起回忆; 触碰伤口时,
心里就会不自觉地呻吟起来.








其实很多事情,
我都是选择去伪装.


但如果伪装能保护到自己,
我愿意当个不开心的变色龙.
也不想赤裸裸地被世界嘲笑.












最近身边好多惊喜.
不能不对自己笑一个, 灿烂的!




上天公平的. 真的.
它拿走多少; 会补偿多少.













总之日子就是充满色彩.
我不该不满足.
因为当我停下脚步,
真的发现其实自己是多么幸福的hahahaha!





抱歉有点失控了我... xD










我要继续为我的生命疯狂
Go Go Gooo


;))














1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对丫, 大家都会选择去伪装, 干嘛要赤裸裸地把自己的伤口摊开给别人看呢? 所以那一晚的我笑容非常灿烂。Opss...不小心摊开给你看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