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11.11

感觉●°








感觉人生中缺了什么.
hmm...
还是因为自己的不满足?








前天看了那些年.
很有感触.
尤其是一些我曾经经历的画面
一幕一幕打进我心里
好...
想念你们.

:')







朋友依然吵架;
功课依然欠很多;
脑依然不停地胡思乱想;
事情依然堆积得不懂该从哪开始...


人类啊,
也只不过是个平凡的外星人.


到头来问自己,
那么辛苦又何必呢?









19岁.
很快就迈入2字头.
讨厌自己浪费青春, 做一堆有的没的.


不过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开心就好haha.


对我来说,
来到地球就当作是一场游戏.
游戏结束了,
也许我会变成别星球的外星人呢.
也或许永远消失不见. 留下一片光彩的足迹 :)












对了.
如果,
如果真的如果,
有一天我死了,
记得把我的骨灰撒在大海.


我认真的.


什么大海都行.
最重要是天上布满星星,
海里的鱼不要那么凶狠,
潇洒的海浪,
舒服的海风.





我想...
这就是我长眠的地方.

:)



















1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我的家人(爸爸那边的亲戚——江沙人)死后都是把骨灰撒在霹雳河。当中的意义就不说了,反正就是一种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