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4.11.11

出口在哪里●°








我觉得,
人生其中最幸福的事,
就是生命中有几个好姐妹能陪着你.
她们,
往往在你最无助的时候出现.
给你适当的温暖;
给你足够的安慰.




我很蠢.
我不会表达对你们的诚意.
但我真的很珍惜...
人生短短,
每天成千上万的路人甲,
偏偏让我们相识, 相知, 只差没有相爱haha :)




谢谢你们.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开心的事, 真的让人雀跃.
不开心的事, 还真的要了我的命...



深呼吸.
功课很多很多.
一样一样地把你们解决,
再过两个星期我就可以开开心心地享受假期了!













走到19岁,
发现很多事情都在变.
变变变...
像戏剧一样, 剧情曲折离奇.
我应该用微笑面对的. 不是吗?



踏入20岁之前,
我要为我的19岁画上完美的句号 :)













今天很想说的是.
我遇上了一个很讽刺很不堪的笑话.



我把事实套上别的剧情来描述:



有个猪主席,
他很享受做猪的那份慵懒, 馋嘴, 好色.
有天,
长颈鹿说要加入猪学会.
猪主席就在旁怂恿...
说做猪的坏处; 猪的世界有多丑陋; 要考虑清清楚楚才做猪...



这个猪主席,
矛盾得让我反胃.



很想爆粗, 很想屌他, 很想.......
其实不需要.
反正猪就是猪. 他们不明白人类的世界.
别怪他.












明天如无意外的话,
又ponteng了.
对, 我逃避.



去马六甲做marketing的final project.
我要吃多多多多多的美食!
当作散散心吧,
可怜的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