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0.5.11

一堆死蠢●°







为什么
我的身边总会徘徊那么多没脑的人 ?





不需要摆脸色给我看
因为
我们本来就不是来自同一国
所以没有必要
.





相识
也许因为缘分
相知
纯粹我相信彼此间会有一丝感情且容忍再容忍




最后
我只想说一句 :



You

Are

NOT

.



用你那愚蠢的头脑去思考
而不是滥用你那愚蠢的头脑直接断定




是会有sienz的时候
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 .




在你怀疑我们的友谊之前
其实
我早已切断了中间的真挚
因为
你不适合做我的好朋友
因为
你一切理所当然的习惯
.





我们的相识
是最美丽的错误 .


我很失望 .






还有一个死蠢
怎么咒他都死不去
带着一条贱命
不断不断不断地带来一大堆的麻烦 !!







全部死蠢去吃大便啦~~~~
diu 凸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