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1.5.11

天亮●°






最近真的被很多琐碎的烦恼
破坏心情
Shit

><





今天
和中国妹跟表哥去了趟pavilion
表哥教了我很多各个brand的特色和故事
真的学到好多!

:)



表哥要买他姐结婚礼的晚宴服
却怕我们闷
其实... 我们纯粹太夜睡没精神而已...
我爱逛街的, k...
哈 哈 哈 ~





买了两杯chattime
一杯grapefruit ; 一杯passionfruit
一杯我的 ; 一杯娟姐的


不过 . . .
俩都不是她的最爱 . . .
是greentea latte跟aloevera !!

T.T




然后就跟家人去吃火锅
雨天 + 火锅 . . . 爽!
妹妹一直模仿老妈
笑到我跟姐姐都快抽经了!
开心~~

:)





半夜跟龙猫和阿爷去看恐怖片
'Insidious'
虽然它大不属于大众口味
但我很喜欢这部戏的故事线条跟拍摄手法
氛围很够!
赞!



还有之前的
'Paul'
也是很好看, 算是温馨小品, 爆笑剧~!



之后就等待大片上映了
Transformer拉, Harry Potter拉. . .









最后
要跟你说的是
记得我在msg里跟你说过的哦~

跟你聊天很窝心
也抱歉我这几天的贪睡 . . .
哈哈





开心的一天

:)






2 条评论:

Howard@Ah Yeh 说...

好好把握每一天~或许某一天我俩兄弟不在了~
机会可是会错失的哦~珍惜所有~相惜彼此~你我可以共度美好的每一天~加油,我的好学弟!

stephaieeee 说...

经过CHATTIME...
总看到很多人排队...
不过我还没尝试过咧...

我超级期待Transformer>.<
看了它的TRAILER后...
心情期待+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