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12.10

这个人●°





曾几何时
这个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一个人,
一个力量,
改变了我今年的结局。



他对我来
是没有任何威胁性的
就纯粹
伫立在我和其他朋友之间。




庆幸的
明年我不再需要面对这个人
像是一个句号
画上了休止符。




失去了一群好朋友
心里难免会有种难言的落寞。
这段友谊
仅维持了很短的时间。



我在想
这是因为他的问题?
还是我的问题?



我早就知道
就算再怎么钻研这个问题
它都没有答案
因为之中参杂了我对他的成见
所以答案一定是不诚实的。



像我这种人
四海皆兄弟
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只像浮云
一个阶段的过去
多好的朋友都会消失。



所以
当我看见你们都在同一张名单里
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



谢谢我也谢谢你
让我今年上了一堂那么有意义的课
最令我诧异的是
你竟然让我EQ指数变那么那么的低。



你也很荣幸地
进入了我人生中最讨厌的人的名单中。



反正到最后
你并也没有影响了我些什么
31.12.2010
是时候和你这个人说再见了 :)






End by
winD

2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朋友如浮云……Opss...我只是很多人也许很快就会成为我们生命中的过客,但我希望尽力不让这种事情发生。我会尽量和大家保持联络,希望可以参加朋友的婚礼、他孩子的满月、祝贺他孩子升大学了或有工作了、一起喝茶聊儿女经……这是很美好的。

×LiNg遴× 说...

谁??难不成是我???呵呵~~~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