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12.10

纯粹●°



从昨天开始
心里就一直想哭
就是那么的纯粹 . . . . .




也许是因为
再过一个星期
我就要转站了
开始另一段的人生旅程。




原来
自己也有疲倦的时候
看看镜子里的我
还真的变了许多。




很爱吃美食;
很爱小睡;
很爱到处看看外面的世界。




想听更多的歌曲;
想看最近流行的电影;
想每天到sunway pyramid走走。




我要孤独;
我要安静;
我要自私;
我要梦想。




回到原点
还是那么的想哭。




想念我中学的废材朋友;
想念小学最单纯的你们;
想念昨天和我聊天的你;
想念刚刚路上碰见的你;
想念昨天和家人的晚餐;




就是那么多的想念 . . . . .




人,
是犯贱的,
现在我明白。






End by
风声

2 条评论:

ding 说...

呵…

TRying小柔 说...

想念,
人之常情。。。
不是犯贱,
只是没办法控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