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4.1.11

半燃烧香烟●°





半夜4点
睡不着
所以起床写了这篇。



冲了杯热美禄
听着老音乐
看着对面熟睡的房客米可
心情有少少寂寞。



今天是我上课的第一天
班上少了许多熟悉的脸孔
我的班
CD1005-4 ----> AD1005-1
终于踏上我的广告设计之旅。



很高兴认识新朋友
也很懊恼那一群香蕉人
我们之间有了语言沟通上的隔膜。



身为华人
不是应该讲华语吗 ?



今天路过一间club
因为一把天籁之音而把我吸引过去了
那是一个马来人
他的歌声
可以说是上天今天送给我最特别礼物 :)



又当班长了
这个职位跟了我很多年
也因为它
我身边总发生很多事情
难道它是一个诅咒 ?
哎~



我好想电卷我的头发
考虑了很久很久
看我几时发疯吧 !
嘻嘻~



生活又开始纳闷起来
开学没有我想象中兴奋。



要调整下自己的心态了。




心里有话难言下次再上来发泄下
晚安咯 世界 :)






winD

5 条评论:

×LiNg遴× 说...

对~~我也顶不顺那些香蕉人><"
身为华人,一直在show English

可能是你天生就是有领导的命
所以
加油吧!

有什么事,
欢迎来找我呗!XD

stephaieeee 说...

是每一年都不同班吗?
啊哟~
不要觉得换班是坏事啦...
才刚认识新朋友不久...
不要太快给人打分数>.<

班长哦...
等你毕业后就没这职位咯...
珍惜吧^_^

erm...
想了想...
觉得你电卷应该不错看...
哪一天电卷了别忘了拍照下来给我看哦~

ding 说...

"我好想电卷我的头发
考虑了很久很久"

mai siao lah u zzz

Unknown 说...

不要懊惱了啦~開心也要面對,不開心也要面對;不如開心面對。我們大家一起向前看吧~

Echo 说...

好久不见了,朋友。
也好久没来你这里打字留言了~
或许,进入了社会和做抉择时期,把事情都看透了;但不会悲伤或堕落~
^^
喏。你以前的几幅画在我那里,来拿回吧,找一天的空闲时间。
你的谁还有修理电脑吗?…………
班长
找一天的时间,咱们聊聊吧~~
Waiting for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