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12.10

宅男邂逅●°




放假的第一个星期
在sunway过着宅男生活
义海豪情 . 康熙来了. 超级星光大道
都是我的娱乐频道。



无聊时选择化一化妆
一个人逛逛街 . 听听音乐
多了一份寂寞
却也多了一份自由。




然后终于可以回家过冬了
今年的汤圆
是这么多年以来最好吃的一次 !




晚上去了忠庆的家
有只蟑螂突然飞去我的头发
随手拨开它就掉在忠庆和他妈吗之间 !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聊了一下,就回家了。




叙旧第一站
lengleng . chloe . mario
都没滚出来
剩下Karmen一个 ==



他介绍了两个很不错的地方。


@Typica咖啡馆
一杯酒味咖啡 . 一杯六种豆煮出来的咖啡
一片NuttyCheese . 一片AmericanCheese
配上轻音乐、一流的环境和服务
真的..... 太赞了!
两个傻佬就一直拍照拍个不停... 哈哈哈


@马来pub
超级便宜的食物 . 3场mini pool
很有味道的小地方。




然后就找了久违的秀娟 . 秀芳 . 浩然
大家原来都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样子、态度也变了
什么都变了。




24号平安夜
两边朋友约了我我都没出席
留在家里收拾
晚上吃family dinner。



倒数之际
跟姐姐 . 妹妹 . 表弟
在家里狂玩monster galaxy
有点上瘾了哈哈~~




半夜去跟panai姐姐喝茶
遇到我人生中的一次见过的荒唐事
有个马来变态佬竟然停车在我们桌子隔壁打飞机...
我们离开,他才肯离开。
死变态...







End by
风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