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11.10

身份●°




撕着同样的日历
但却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我们的距离
很远了。




听说
今天是我同届朋友的毕业典礼
听起来还真感概
毕竟
当初没离开的我就理应参与其中吖。




幻想下
我也跟着毕业了
偱中的点滴
似深刻似模糊
该回味的画面
依然那么的赏心悦目。




不能不承认
我老了。




18岁
过着非人的地狱生活
害怕的
不再是藤鞭仰或考卷
而是时间
实在不敢看它移动的速度。





友情、亲情、健康
到了现在真的不算什么
我不知道
选择这条路是对还是错
价值观、人生观等等都因它而改变。





设计师
对我来说真的遥不可及
曾几何时
发现自己原来那么的渺小




性格变得喜怒无常
情绪漂浮不定
说话无厘头
课业平平
整个人
消极、奇怪、暴躁、孤寂...





常被身边人
怀疑、量度、揣测、提防、分析、讨论
我的人生
始终是那么"精彩"





真不敢相信
它是多么的夸张。







End by
Winddelababy


4 条评论:

Ah den 说...

其实不用那么感慨,虽然没看到你的出现~永远记得我们的回忆~

匿名 说...

6个竹蜻蜓一起走过的痕迹不是假的..
往好的方面想..虽然你选择了这一条路..
但当中你领悟到的却和别人不一样..
当然你得到的东西绝不比别人少.. =)

stephaieeee 说...

话说毕业晚会你可以回来的咧
我还看见慧珊咧^^

我才刚毕业...
心情当然跟你不一样...
接受了...
但走不惯><

×LiNg遴× 说...

不要管别人怎样想
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生活是依照自己的想法去过的
不是依别人的想法去生活
那就不是自己的生活了~~~

遗憾,是一定有的
但为了不让以后出现更多的遗憾
现在就学会珍惜
学会大胆
什么都去尝试,这样以后才不会有遗憾与后悔